奈亚·希拉斯

“我有故事,你有命吗?”

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坚强


刚来lof:我是萌新,要端正态度,认真严谨【拘谨】


现在lof:


我是太太了!我告诉你们我真的是个太太了!真的!撸猫炖猫的就算了,为什么还有抢小鱼干的!【超凶】

什么?奈亚亚很可爱?

额,好吧,那,那我还是勉为其难地负责卖个萌吧【躺平】








一直,一直非常谢谢大家的喜欢和陪伴呀


你们是我一路上不期而遇的温暖,给我带来生生不息的希望


超喜欢和大家在一起的


不仅因为你们带来了正能量,还因为你们能让我有勇气去释放正能量,去努力做一个温柔的人







评论 ( 8 )
热度 ( 9 )

© 奈亚·希拉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