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亚·希拉斯

“我有故事,你有命吗?”

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坚强

【冰秋】不言中



♚短,小甜饼





洛冰河今日回来有些晚,推开竹舍的门时还微喘了一小口气。沈清秋一眼便看得出他又是匆匆忙忙地赶路回来,半是心疼半是无奈道:“这么着急回来?”


洛冰河走到他旁边,对他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因为弟子想师尊了。”


离得近了,沈清秋闻到了他身上的一丝血腥味,很淡,不像是来自洛冰河本人的伤口。




但是沈清秋只是戳了下洛冰河的额头:“一身的灰,快洗漱去。”


被戳的那人乖巧地应了一声,走去浴室的门口又探回个脑袋:“师尊,今晚可不可以……”


“不可以。”




等到确认洛冰河看不见了,沈清秋这才掐了个法诀将门口地上洛冰河刚刚不慎留下的一小滴血点清理干净。






最近魔界颇有混乱,洛冰河身为魔族圣君自然是要参与其中,难免一战。


沈清秋本想着安慰鼓励下自家徒弟。却发现洛冰河从不提及这些事情,还趁沈清秋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将相关的东西瞒下。


可是沈清秋又不是什么与世隔绝的存在。修界里面关于洛冰河杀伐果断,手段狠毒这样类似的评价沈清秋怎么可能不知道?


但是看着洛冰河的小心翼翼的举动,沈清秋终是没有说什么,反而有时候还会为他的隐瞒收下尾。





既然我的不知情能让你更有安全感,


那我就假装不知道这一切。


评论 ( 34 )
热度 ( 52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亚·希拉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