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亚·希拉斯

“我有故事,你有命吗?”

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坚强

关于清静峰短毛怪养殖企业计划书


随着埋骨岭之战结束带来的契机,仙魔市场经济不断发展、完善,人界和魔界各地的商贸组织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从事商业的职业人员越来越多。


目前,修者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稳定的大量资金获取成为了苍穹山派的主要关注重点。特别是我们清静峰,对琴棋书画的消费需求量大,更是要精准把握重点,提高峰内产业的经济效益和产品的丰富化多样化。


随着又一季短毛怪的繁殖期即将到来,为了促进我清静峰的短毛怪特产销售,增加我清静峰的短毛怪市场深度。我们派遣弟子特别对人,魔两地的各类市场进行了市场调查。





市场分析


一、政策法规调查


今年年初,魔族圣君签署通过的《魔界经济振兴规划》中明确提出对于在魔界开拓市场的人族修仙者有特别优待,这一导向有助于我们清静峰短毛怪市场更好的发展。


同年年初,苍穹山派修订了关于苍穹山派出品的产品标准以及价格标准。这为我们把握市场价格波动提供了便利。



二、目标市场调查


1、消费者情况调查


人界青年修者对宠物和灵兽需求较高。清静峰养殖的a类短毛怪外表可爱,性情温和,有望成为大多女性修者的宠物首选。而b类短毛怪武力值高,能在打斗中助人一臂之力,是修者用来增加实力之物。


而魔界魔族对美食和武器需求量较大。清静峰养殖的a-2类短毛怪价格便宜且肉质鲜美,清蒸汤煮煎炸爆炒甚至生吃都非常适宜。而c类短毛怪表皮坚韧,齿爪锋利,可以用来制作防具、鞘类用具或是特殊暗器。


根据以上调查预计,清静峰短毛怪将会在人魔两界有很大的市场。


2、分布区域调查


目前各类修者的商业链还处于百废俱兴的状态,为此,我们的养殖产业市场广阔,能够有较好的发展。


3、竞争对手调查


百战峰同样拥有短毛怪的获取途径,但是由于缺少核心技术和生产力,所以竞争力极低。


魔界本土的短毛怪质量极差,产品性能低,特别在魔族圣君表现出明显倾向后不具备竞争力。



三、营销计划


1、营销目标

清静峰营销目标是短毛怪繁殖期间的销售额在10000灵石以上,通过此次大量短毛怪的供给打开人魔两界市场,并在主要城市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提高短毛怪养殖知名度,并提高我们清静峰的品牌声望。


另一个目标就是尽快获得利润,为清静峰进军其他地区市场提供流动资金,进一步壮大清静峰的经济实力。



2、产品及其类型


a型短毛怪


——直接出售

——饲养道具以及竹子供给


b型短毛怪


——直接出售

——训练手册以及竹子供给


a-2型短毛怪


——直接大量批发销售

——供给苍穹山派名下餐饮行业

——制作小零食进行售卖

——提供给百战峰用以练剑


c型短毛怪


——直接出售

——以短毛怪高档皮具用品出售

——以短毛怪高级防具出售

——各类特殊暗器出售





3、促销措施


购买a型短毛怪一对,可获得免费拍短毛怪情侣婚纱照的机会一次。购买数额达到500灵石可以获得会员卡一张,在活动期间购买任何短毛怪产品可打九折。


评论 ( 26 )
热度 ( 3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亚·希拉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