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亚·希拉斯

“我有故事,你有命吗?”

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坚强

洛冰河版套路深



♚两只未互通心意之时


话说那日沈清秋正在竹舍里面歇息,结果便看见洛冰河从门外走来,走到他的身前,扑通一下就给跪下了。


沈清秋吓了一跳,赶紧问:“怎么啦?”


洛冰河抬起头,让沈清秋看见了他满脸的泪痕:“师尊……我错了……我好像疯掉了……”


沈清秋抄起折扇就给了他一记:“说什么胡话呢?”


没想到洛冰河的眼泪流得更欢了:“师尊……弟子,弟子……有断袖之癖。”


卧槽,你一个种马小说的男主角,什么时候变了性向?沈清秋的内心在风中凌乱。


这时洛冰河小心翼翼地拉着他的衣服下摆,一脸绝望道:“师尊,求求您,求求您可不可以不要把我赶出清静峰?”


看着他这副样子,沈清秋赶紧抛掉自己心里的吐槽,开始安慰起这位洛冰河小朋友。毕竟在前世,沈清秋也不是没有听过什么因为同性恋而自杀什么的新闻。


“别乱想,你喜欢谁是你的权利,为师怎么可能因为这种私事把你赶出去。更何况如果是真心的话,性别与情并不相干。”


洛冰河这时候才停下了自己悲伤委屈的表情。


“这么说……师,师尊,并不反对我留在清静峰?”


“自然如此。”


“那师尊也不反对,我有心悦之人?”


“不错。”


“师尊也不会反对,和我在一起?”


“当然……”


诶???!!!


评论 ( 47 )
热度 ( 62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亚·希拉斯 | Powered by LOFTER